close
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
絕對是真的!!!!!!!!!!!!!!!!!!!!!

年齡漸趨增長,
用了20幾年的牙表面上安好,
卻也暗地裡開始給我鬧彆扭......
先是右4、右5那兩顆牙被蛀蟲偷偷摸摸的蛀成皇冠型,
再來是左上的臼齒居然被藏在珍珠丸裡的骨頭碎片(<==根本是暗器)給弄裂了,
害我一直無法結束噴淚噴血又噴錢的"牙齒重建"生涯 ><

弄裂的那顆臼齒讓我付出慘痛的代價,
受重傷的它必須要裝義肢了啦.......
(才剛開始工作2個月的我怎麼好像都有奇怪的理由而存不了錢....?!)
不但要先準備掏出人家1/4個月的薪水,
為了裝牙套所以得拔掉智齒,
(os.不過我的智齒還真是好大一顆,牙根居然還長成NIKE型的勾勾...XD)
而且光處理它就花了快要兩個月的時間........
喵的勒,
uno我週末居然都只能跟我的牙醫約會是怎麼回事??? \(@.@)/
還更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
本月薪水一直卡在半空中下不來......

不過該跑的還是跑不掉,
該面對的還是要勇敢面對啊!!!
上星期六,終於去找牙醫印齒模了...
在裝牙套之前,
必須要先把受傷的牙齒磨小。

當我的臉被牙醫像蔴薯一樣抓來扭去的當兒,
我開始可以體會到桑野流下"恥辱眼淚"的感受......
眾目睽睽中任憑自己的臉被隨意扭曲還真是令人哈資咖細....
而且,
躺在一個男人懷裡的感覺還真是不好受><
幸好AIBA chan不是我的牙醫,
要不然我大概會想哭的更大聲.........

anyway,
牙齒啊牙齒,
你們不要再來給我找麻煩了嘛........
不能吃東西讓我的人生失了70%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