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我還萎靡的沉溺在年節氣氛中的大年初三,


晚上在msn上,
佩芬老師突然問我5/27號有沒有空,
本來以為是要完成我未竟的funky行心願,
沒想到卻聽到更勁爆的事~~~

超級好消息喔!!!!!!!!!!
佩芬要訂婚啦(婚期預定在今年9or10月)~~~
哇哇哇哇哇~~~
真是耍低調的佩芬,
居然就這樣跑在千千前面了~~~
ㄏㄏ~~

佩芬是我在研究所裡,
除了北大幫之外第一個認識的人。
才記得忙完中日韓都市計畫研討會,
坐在往台北車站的公車裡的初次閒聊,
一晃眼大家都畢業了,
各奔東西,
班上同學們各在自己的人生旅途裡奮鬥,
有人在當兵(都在這陣子要退伍了),
有人換了n個工作,
有人在公部門打混(?!)
有人是大建築師,
還有人跑去賣衣服(XD!大老闆勒~~~),
佩芬的愛情一如她穩穩的個性,
緩緩的.溫溫的.雖然看起來不是滾燙沸騰的,
卻從來沒失去它該有的暖度,
穩定到我都忘了其實她還沒結婚勒(害我聽到這消息著實嚇了一大跳)~~~

聽到妳要有個好歸宿真的讓我好開心呢~~~~~~
親愛的佩芬,
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喔~~~~~~~~


我想妳會有個精采絕倫的訂婚宴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