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進度啦,
寫兩篇。


上個星期六(12/16)我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一大早,
頂著10度的低溫跟隊長一起到陽明山去參加今年的四學會。
果然阿妹們對我的警告不假,
我這個嬌生慣養的平地人一到霧濛濛的山上就開始心中暗忖不妙,
看著打在窗上的絲絲細雨跟窗外隨風亂舞的植物葉片就開始害怕車門打開的那一刻......
幸好是把車子直接開進五星級體育館的地下室才到會場,
搭上可以鳥瞰整個台北盆地的透明電梯,
真想大喊,
快把我妹們的學雜費還給我家啦~~~><
幸好文化的金碧輝煌度還遠遠不及慈濟集團,
要不然我還真的想翻桌!!!
(哈~~~我是暴力狂的說)

到了舉辦會場的八樓,
看到久違的(?!)林建元老師、詹士樑、洪鴻志老師(這兩個是真的久違了),
亂糟糟的報到場面,
還有一大堆不知所措眼神迷茫的工作人員小朋友們,
uno忍不住稱讚我們在2004年那次辦的四學會還真是品質好服務佳,
除了硬體設備輸給他們之外,
我想城鄉所的裡子可是作的很棒的!!!!!
anyway,
進到開幕式場更可以體現豪華體育館的"豪華"程度─
每個椅背上都有小螢幕啦~~~~~~~~
比飛機還好的說.......

還有啊,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對不起啦,福哥,你學生我太怕冷了,無法等候您的大駕光臨~~>< ),
我居然,居然,居然在體育館裡迷路了30分鐘XD........
最後在鬼打牆4圈之後,
相當可恥的問了在樓梯間聊天(聯誼?!)的小弟妹們,
才知道怎麼出去.......
啊啊啊啊啊,
你們文化豪體的防災做太濫,
我怎麼都找不到逃生路線跟出口的啦..............

怎知到了戶外才真正是考驗的開始.........
頂著寒風和小雨,
呼吸到鼻腔裡的冷空氣像是利刃一般的切割著我的呼吸道,
混雜著淚水和鼻水的不明液體拚命的不受大腦控制的往下滴,
我只能阿Q的罵著髒話一邊往前狂奔,
直到逃上救命的、溫暖的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