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iwi小姐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到環球購物中心要舉辦"辣味王"大賽,
就忍不住衝進去幫我報了名...

其實uno我本來很不想要拋頭露面,
畢竟要在大家面前狂吃是件很害羞的事.....
而且人家不想要上新聞啦~~~

可是在pertiwi一直用"攝影機都去阿扁家外面站崗了",
以及徐先生說要來幫我加油的理由(我真是太好心了XD),
讓我下定決心參賽去,
所以半推半就的主角我和兩位壯行團成員,
兩點50就坐在會場旁邊等。

報名那天,
服務台小姐告訴pertiwi我們三點到就好。
在等待比賽開始的期間,
比本人還要緊張的pertiwi小姐一直跟我在幻想第一名的獎品是什麼~~~
(我,我,我想要arashi跨年演唱會的票XD!!!)
還一邊在偷看旁邊的哪些人會是我的對手。

可是等啊等啊等的,
會場理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
到了3點30分,
徐先生終於忍不住跑到主辦的餐廳裡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活動它,
兩點就,
辦‧完‧了‧...................
哇勒勒勒勒勒

pertiwi小姐氣到打電話客訴,
我雖然有點失望但也想說算了,
反正本來就是吃免錢的..........
撲撲,
這情況還挺好笑的XD

我的第一次"大賽經驗",
有著奇妙的開始,
微妙的結束啊~~~

我可以理解亞運舉重選手,
忘了計時時間然後失去比賽資格的心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