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做了決定

基於自己該向自己人生負責的原則,
我已經做了決定。

我會好好尊重自己的感受,
讓自己活的快樂。

惱人的事該讓煩惱的人自己負責,
從現在起,
我要和她完整的切割,
我要努力讓我的日子過的快樂。

不可以跟瘋子生氣,
因為這樣我自己也會變成瘋子。
不說謊的人或許已經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奇怪的人,
可是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當個不說謊的人。
我絕對不要自欺欺人。

我要懂得感恩、知足、學習、積極、樂觀、自娛娛人。
我會越來越快樂。
我關心的人們,
你們也要越來越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