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比到辣味王,
所以pertiwi跟s先生決定要陪我去烘爐地還願來撫平我受傷的心情XD~~~
烘爐地的微笑土地公公超級法力無邊~~~
想到當初我跟monica一起去拜託祂給我們好工作,
結果在下山的車上monica就接到面試電話,
而我也在回家的剎那接到黃課長叫我準備去上班的電話XD。

既然土地公公這麼好心,
那我是一定得去還願的啦~~~
雖然烘爐地離我工作的地方不遠,
但是每天我下班就給他歸心似箭,
所以一直想要凹爸媽在週末開車帶我上山還願,
但是爸媽嫌棄去那裡拜拜要爬很多樓梯,
所以當那天兩位壯行團成員願意帶我去還願,
我真的是欣喜若狂、非常感恩啊~~~
呵呵,
我的好心還是有人會報答的~~~*^_^*~~

因為他們兩個"好像"之前都沒去過烘爐地,
所以pertiwi打了通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同事,
她同事很搞笑的說,
啊車子一直往前開,
等到你看到一尊很大的土地公公在對你微笑的時候烘爐地就到了啊~~~
pertiwi一直無法想像那到底是尊多大的土地公公,
我說,
哎呀,
等你看到一定會認同祂真的很大啦~~~~~

當她看到土地公公的時候,
很興奮的大叫,
哇,祂真的在對我微笑ㄟ,
可是當她看到無止盡向上延伸的階梯時,
也不小心叫了出來XD
(這時s先生可終於想起來他很小的時候有來過烘爐地XD)

在經過土地公公漫長階梯的誠心試驗後,
我帶著他們兩個完成祭拜的程序,
又吃了一次土地公公的豆腐,
再拿一枚大錢換小錢,
就在細雨中看著霧濛濛的台北盆地。

雨中的台北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星期六冷氣團的威力實在太強,
再加上不時漂浮在空氣中的香灰,
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到新莊的IKEA去撫慰我可憐的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