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傍晚的哎ㄎ一呀居然比想像中的人潮少了好多~~
我和pertiwi一到那裡就開始朝著餐廳狂奔,
真是對不起第一次去逛ikea好奇的東張西望的S先生啦~~~

點了餐點之後,
我們坐著天南地北的亂聊,
一邊講著工作八卦
(我不能說,要不然會被總統府抓走~~~XD)
一邊在想這個美好的夜晚要怎麼過...
(os.有我這顆大電燈泡在你們會好過喔.....><)
想了好久沒結果...........

拿著ikea的冰淇淋,
開車出停車場的時候赫然發現下了整天的雨居然停了,
所以我們馬上決定到台北縣政府去看夜景去。

一到那我整個又傻眼,
因為,因為,我根本就是到了東京都廳嘛.....
這個宏偉的lobby

32階的觀景台只少了賣店,
該有的望遠鏡跟景點介紹,

甚至是必備的情侶們,

美麗的夜景,

這裡一樣不缺,
我跟pertiwi都開始假裝自己其實是在東京~~~XD
(直到一群很吵的中年人從33樓的餐廳下來。pertiwi說,我們瞬間從東京都廳移動到台灣菜市場啊~~)

在縣民廣場上還應景的裝了一棵模仿貝聿明玻璃金字塔的燈型聖誕樹。


真是金碧輝煌啊~~~
可惜衝衝衝就是沒有享受的命,
縣政府完工沒多久就被調去當大內總管,
直接留給周錫瑋享福XD~~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見識一下這個偽物到底有多偽XD
開玩笑的啦,
那裡的夜景還挺正的喔~~~
有伴的,
在追人的,
那裡很浪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